南區公所與里長攜手「共同防疫 關懷弱勢」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疫情升溫,民眾對於快篩劑需求增加,行政院照顧弱勢族群,免費發送試劑給列冊的低收與中低收入戶,減輕他們的經濟負擔。        

 

為減輕弱勢族群負擔,行政院免費發放低收入、中低收入戶快篩試劑,在南區列冊的低收入、中低收入戶大約3,120人,此次中央加強弱勢族群防疫關懷,南區公所於第一時間聯絡里長協助發放,以求快速及降低民眾群聚來領的風險,區長蕭琇華很感謝里長的配合及為里民服務的熱枕。  

另近期疫情升溫,防疫工作持續增加,南區里長聯誼會長辜福恩特地在端午節之前,送肉粽慰勞第一線防疫人員,代表南區里長聯誼會表達感謝區長蕭琇華表示,很感謝站在基層第一線的里長,長期以來在為民服務、盡心盡力,特別在疫情嚴峻的現在,透過里鄰的結合,讓公所防疫工作更加完善,向所有的里長表達感謝,同時,也提醒大家,若是身體出現異狀,應及早使用快篩試劑,這樣是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