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寒士慶端午 市府發送粽子.防疫物資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端午佳節將至,台南市政府社會局1日特別結合公私資源,於北區和順里活動中心舉辦「五月五歡慶端午 粽香驅疫保安康」街友端午節慶活動。市長黃偉哲也親自到場與街友同歡,並發放粽子、快篩試劑等防疫物資,於活動中並提醒街友們注意防疫和維護自身健康,鼓勵街友們於現場接受疫苗接種。

端午節是國人年度三大節日之一,為讓寒士街友們感受端午過節的氣氛與社會各界溫暖,市府特別在和順里活動中心舉辦「五月五歡慶端午 粽香驅疫保安康」活動,結合社會上許多愛心單位,為街友義剪、義診,並安排COVID-19疫苗接種衛教,讓他們感受到社會上的關懷。

市長黃偉哲表示,除了南市府團隊的努力外,也非常感謝長期有許多善心人士投入關懷街友的行列,讓各個角落的街友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及支持。在疫情期間,南市府也推出安心上工計畫,期許透過公、私部門資源整合,讓街友早日返回家庭,回歸社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