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空地設停車場 滿足社區商家停車需求

近來桃園龜山大坪頂地區在公園路和文化二路路口旁,增設一處簡易停車場,不僅解決空地成為環境髒亂點的問題,也滿足周圍社區住戶和商家顧客的停車需求,更改善周圍路幅不大的交通環境,而從即日起到6/15試營運期間也開放免費停車,里長期盼大家能多加利用。

近年龜山大坪頂地區人口成長快速,除了反映在一棟棟新大樓落成,也反映在交通環境和停車需求上,原本就不大的道路還要路邊停車,更是擠壓到行車空間,徒增車禍風險,因此里長認同增設停車場,來疏導停車車潮的措施。
事實上,這處停車場以及不遠處的天幕籃球場,都位處在桃園龜山大坪頂公園預定地範圍中,而由於多數土地都還是市府尚未取得的私人土地,不僅讓公園遲遲未能全面開發,也讓部分已取得的土地也淪為環境髒亂點,或是被民眾占用,公園路和文化二路路口空地便是其中之一,因此在民代和政府努力之下,重新設立成停車場,里長期盼能讓土地發揮應有的利用價值,造福民眾多一處停車空間。

 

記者劉雨婷 桃園龜山報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