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地檢按鈴申告 具狀告發南市經發局長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21日前往台南地檢署按鈴申告台南市經發局長陳凱凌涉嫌圖利等罪,謝龍介指出,他身為民意代表,揭發弊案、挑戰官商勾結是他一貫的風格,針對陳凱凌四項大案,他具狀提告他涉嫌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希望藉由司法程序釐清案情。

謝龍介7日議會質詢時指出台南市經發局長陳凱凌涉嫌三項圖利以及一項勒索等案件,對於這些指控,經發局長陳凱凌13日也由律師的陪同,前往地檢署申告謝龍介誹謗,對此,謝龍介經過幾天的資料彙整並與相關人士洽談後,21日來到台南地檢具狀告發陳凱凌。

對於謝龍介按鈴申告一事,台南市經發局長陳凱凌表示,13日已到台南地檢署提告謝龍介。陳凱凌表示,謝龍介既已提告,雙方就到法院說清楚,也呼籲謝龍介不要以抹黑的手段進行選舉;另外,針對謝龍介在21日的言論,他將追加提告「加重毀謗罪」。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