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 6/26南美館登場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近期造成許多討論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6/26將於台南市美術館盛大開展。館方特別在開展前夕召開記者會 ,透過報導先來一睹為快。

最近在網路上掀起一片討論⌜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  即將在6/26開展了,台南市美術館特別在開展前舉辦了記者會 介紹這次展出的內容,包括日本河童、泰國的厲鬼幽魂娜娜,到經典電影裡的殭屍,都是這次展出的重點,南美館董事長蘇憲法表示 ,展覽環境其實不恐怖,大家可以安心看展。

該展覽是由法國凱布朗利博物館於2018年推出  介紹數個世紀以來亞洲對於鬼的恐懼與想像 展出作品都相當具有代表性 首次巡迴就選擇到台南 其實也是因為台南有著眾神之都的美譽,受邀前來的副市長趙卿惠表示,這場展出,提供觀者探問生命的意義,她強調若以心存正念的心態來看展,應該將能對生命的反思得到啟發。她也幽默地提醒現場請勿攜帶桃木劍、或糯米等物品。 

這次展覽在台南市美術館2館展出,展出日期自6月26日至10月16日,平日與週日開館都營運到傍晚六點  週六則到晚上九點,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要挑戰自己膽量的民眾不妨利用周六晚間前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