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受邀 謝國樑赴美與各州黨鞭進行交流

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到美國進行為期一週的國際交流訪問,首先受邀出席美國立法領袖基金會的年度大會。謝國樑表示,若擔任基隆市長,希望能夠邀請美國各州的黨鞭成員來到基隆進行交流,提升基隆的國際能見度。

謝國樑表示,非常榮幸成為本次大會「唯一受邀」的國外友人,這次美國行主要是受到美國立法領袖基金會執行長Stephen G Lakis的邀請,前往參加他們的年度大會。

謝國樑也積極向執行長爭取來基隆設立辦公室,期盼基金會透過基隆辦公室,可以有更多和台灣的交流與合作。

而這次作為東道主的是加州的眾院前議長,也是謝國樑的好友,目前為加州參院的黨鞭Robert,而美國立法領袖基金會就類似臺灣的全國縣市議長副議長聯誼會。

謝國樑強調,從2014年以立法委員身份獲頒艾森豪獎金時,就跟他們維持友誼至今,而這一次,SLLF基金會於洛杉磯舉行年度大會,自己除了以台灣前立法院多數黨黨鞭的身分參與之外,也希望能藉此替基隆爭取更多和與美國各州之間的交流機會,另外,也有一定程度的默契並完成一些協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