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學苑成果展 動靜態作品豐富讓人驚豔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為了讓市民朋友多元學習,台市政府利用里社區活動中心,開辦市民學苑課程,今年更有總共有80多堂不同類別的課程,課程在8月份結業,18日上午民政局特別在善化文康育樂中心,舉辦市民學苑成果展的成果,不論靜態展示或是動態課程都相當精彩。市長黃偉哲專程出席活動,對於市民學苑開辦以及市民學習成果表示肯定。

 
 善化文康育樂中心18日上午熱鬧滾滾,台上多個村里社區陸續接力表演,炒熱成果展,市長黃偉哲出席成果展,除了強調市府新建跟整修活動中心讓民眾有休閒所在之外,也肯定市民學苑開辦用心,以及市民學習的豐富成果。
 
市府民政局結合里社區活動中心,開辦111年市民學苑,經過幾個月課程學習,特別舉辦成果展,現場參與村里社區,擺出一件件作品,手工包,手工藝品書法,紙黏土等應有盡有。 其中安南區鳳鳳里結合靜心生技開手工精油皂課程,精油皂透過模具變成各式造型,身受學員喜愛,成品讓人開眼界,因為除了好看之外,又相當實用。 這場成果展,台上長輩的拳擊舞讓觀眾印象深刻,各社區也互相交流,達到交誼觀摩的目的。

 

#台南市民學苑 #市長黃偉哲 #善化文康育樂中心 #精油手工皂 #靜心生技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