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國際乳癌防治月 飯店推粉紅下午茶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響應粉紅十月(Pink October)「國際乳癌防治月」,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首度攜手女性雜誌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自即日起至10月底,於一樓大廳茶軒推出「粉紅下午茶」,內含9道特製甜鹹點與飲品一杯,一推出就吸引不少愛吃甜食的顧客上門,因為不只可以品嘗到五星等級的甜點,飯店還會替你捐錢予「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關心女性的健康。

甜點是許多女性朋友無法抵抗的食物之一,尤其粉紅色更是女生最愛的顏色。加上造型可愛,送上桌後,一定是先拍照。響應粉紅十月「國際乳癌防治月」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攜手女性雜誌美麗佳人共同關心女性健康議題,推出「粉紅下午茶」,提供愛吃甜食的朋友,一個享受美食又能做公益的選擇。「粉紅下午茶」內容包含9道甜點鹹點,是由國內外獲獎無數飯店西點主廚許煜新所設計,不但美味且具有獨特風格。

#粉紅十月 #國際乳癌防治月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 #粉紅下午茶 #西點主廚許煜新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現在來到台南香格里拉飯店一樓大廳,就能享用到這套「粉紅下午茶」餐點,而且飯店還會替你捐出用餐費用10%的金額,予「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一同關心女性的健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