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鯤鯓王平安鹽祭 11/11盛大登場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2022鯤鯓王平安鹽祭」將於11月11日到13日盛大登場,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3日於南鯤鯓代天府舉行宣傳記者會,同時,也將這次六款平安鹽福袋介紹給市民大眾。

今年適逢南鯤鯓代天府建廟360周年,也是鯤鯓王平安鹽祭第十九屆,主辦單位特別設計出6款限量平安鹽袋,要與民眾結緣,同時為呼應建廟360年,更號召360腳踏車騎士,參與護送平安鹽的活動。

除了平安鹽祭,在11號晚間也規劃平安晚會,邀請金曲歌王歌后翁立友、朱海君、歌星梁文音以及金曲歌王蕭煌奇壓軸演出,活動越晚越精彩。在12、13兩天,活動現場還有藝陣表演、鹽DIY、雲嘉南觀光市集,還有精彩的白金之舞演出,主辦單位歡迎全國的朋友,活動期間作伙來玩。

 

#2022鯤鯓王平安鹽祭 #南鯤鯓代天府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