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蔬」四大堅持梳理饕客味蕾 肉食控也臣服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飲食健康,不管是對於食材或是料理方式,都十分講究。東區一間新開的蔬食餐廳,他們的每道料理堅持選用無農藥汙染、無人工添加、無麩質料理、選用原型食物等四大堅持,只為帶給消費者最安心的健康美味。

將產銷履歷的鮮雞蛋,倒進熱鍋中,仔細掌控火侯,慢慢煎出微微焦香,另外一個鍋子開始爆香調味,短短兩三分的時間,這道川味花椒烘蛋就能端上桌,而且口味非常的好,讓人分不清是吃葷還是素。豐舟國際餐飲集團擁有許多熱門餐廳,像是毛丼、毛房,小方舟,都是這間公司的旗下大作,集團過去專注的都是葷食料理,這次會新開「毛蔬」餐廳,一切的原因,就要從最愛的家人來說起。以做給家人吃的心態,選用最好的材料,「毛蔬」堅持選用無農藥汙染、無人工添加、無麩質料理以及原型食物這四大原則,打造出最美味的蔬食料理。

川味花椒烘蛋、韓國泡菜煎餅、馬來西亞娘惹沙嗲或是台式的三杯口味,「毛蔬」主廚團隊首次嘗試以蔬食的方式來詮釋,跳脫肉食框架,製作出連肉食控也臣服的菜餚,在今年9月份新開,馬上就獲得許多饕客的推薦與喜愛。

 

#毛蔬亞洲蔬食 #豐舟餐飲集團 #川味花椒烘蛋 #毛丼 #毛房 #小方舟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