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許厝港濕地秘境 2022候你歸來特展開跑

桃園市許厝港濕地是北台灣最大的海岸型濕地,經過這幾年積極的保育、改善環境,如今已經有許多候鳥南遷到許厝港,秋天也是賞鳥的好時節,桃園市海岸管理處特別舉辦-2022候你歸來許厝港溼地賞鳥節,並在國巨洋傘文創園區推出特展,邀請大家一起來認識濕地與候鳥。

這次的特展也特別展出曾義和老師,過去30年來紀錄水鳥的珍貴照片,為許厝港濕地變遷留下歷史見證,一覽許厝港的生態美好。

此外,特展也特別打造打卡區跟天井區,站在上面拍照就宛若置身濕地之中,現在只要拍照打卡上傳截圖,每週都會抽出幸運兒可以獲得可愛的候鳥娃娃。

展區的最後,是將海管處這幾年,為了恢復許厝港濕地生態所做的努力與計劃逐一展示,接下來也會朝環境教育扎根的方向發展,讓大家一起保護生態,也能親近珍貴的生態資源。

2022候你歸來許厝港溼地賞鳥節與特展,從即日起一路到11/20,每個週末許厝港還有賞鳥導覽解說、闖關遊戲、DIY體驗及繪本說故事課程,邀請大家一起到濕地來趟低碳小旅行。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