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長榮感恩聖誕火雞禮籃 熱賣到12月底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中秋、過年是國人闔家團圓的時節,而西洋感恩節以及聖誕節,就是許多外國朋友或是基督教、天主教徒相聚一起的日子。台糖長榮酒店自2007年起便推出感恩聖誕火雞大餐,提供給消費者選購,今年的外包裝更是以歐式野餐籃的樣式來設計,一推出就獲得許多舊雨新知前來預訂。

台糖長榮酒店自2007年起便推出香料烤火雞料理,因為製作方式遵循古法,整隻火雞須先以香料醃製24小時入味,並以手工方式,將蔬菜以及香料填塞至火雞腹內,尤其因為每一隻都是選用6公斤左右火雞,所以烘烤時特別費心費力,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不但滋味好,而且口感軟嫩,還有滿滿的肉汁。

除了膨湃的香料火雞,在這次的禮籃裡面,還有栗子肉捲、鮮蝦凱薩沙拉、奶油香蒜芋泥、法國麵包、南瓜派等,可以讓全家大小、親朋好友10多人吃的美味又開心。

 

#感恩聖誕火雞禮籃 #台糖長榮酒店 #感恩節 #聖誕節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今年感恩節與聖誕節,觀眾朋友是否可以考慮試試外國朋友的火雞大餐呢?台糖長榮酒店感恩聖誕火雞禮籃,從11月份起 一直賣到12月底為止,想要嘗鮮的朋友,不訪可以參考看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