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壽山巖繪畫賽頒獎 見證孩子榮耀時刻

小朋友們跟著MOMO家族的姊姊一起唱唱跳跳,炒熱頒獎典禮氣氛。睽違一年的第六屆壽山巖觀音寺親子繪畫比賽,27日舉行頒獎典禮,今年以「2022美廟壽山巖 童在幸福年」為主題,收到來自全國幼兒園和國小學童將近一萬件的畫作,打破歷年紀錄。在經過競爭激烈的評選後,評審們總共選出480位小朋友,分別獲得幼兒園與國小低中高年級四組的金、銀、銅牌與優選獎,並在典禮當天邀請他們和家人一同來到壽山巖觀音寺,站上頒獎舞台接受表揚,見證光榮時刻,也讓許多第一次參加的家長直呼很開心,會想再來參加。

現場也布置了展示所有得獎畫作的作品牆,並規劃包含乒乓球、彈珠台以及套圈圈等活動的古早味闖關,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前來欣賞畫作,並體驗童玩的趣味。一旁更設有爆米花、棉花糖、拍貼機等趣味設置,讓小朋友們直呼好好玩。

每年創意滿滿的畫作,或是頒獎典禮現場的熱鬧氣氛,在在彰顯大家非常喜歡這項活動,壽山巖觀音寺常務董事顏福來十分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廟方未來會繼續舉辦親子繪畫比賽,不僅激發小朋友的美術天份,也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壽山巖文化之美。
明年壽山巖觀音寺將迎來建廟280周年,廟宇名列三級古蹟,擁有豐富的宗教信仰與文化,因此廟方每年都舉辦親子繪畫比賽,透過孩子們的慧眼與巧手,看見不同的壽山巖之美。廟方也歡迎所有參賽者能繼續來挑戰親子繪畫比賽,發揮隱藏的藝術潛能,也發揚壽山巖觀音寺之美。


記者劉雨婷 桃園龜山報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