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開食 年菜大賞」餐飲集團加碼抽好禮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疫情三年多,許多人為避免群聚,會盡量減少聚餐的機會。隨著疫情趨緩,口罩令鬆綁!各行各業景氣也開始復甦,東東餐飲集團表示,集團旗下多間餐廳的除夕團圓宴,都已經差不多都被預訂光,8日上午,歡喜向消費者推薦「從新開食 東東年菜大賞」。

為迎接今年10天的農曆假期,東東餐飲集團推出年菜套餐組合,在東東宴會式場華平囍嫁館的部分,主打年菜自由配,特別精選30道新鮮現煮的菜餚,讓消費者自己選擇。在永大幸福館則是推出5人份以及10人份的外帶年菜組合,高雄雲頂館則是推出獨家經典年菜「鮑魚干貝佛跳牆」,還有榮獲2022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的府城食府,也推出多位總舖師拿手大菜,就是要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嘴。

除了外帶的年菜以及禮盒,東東餐飲集團旗下的華平囍嫁館、永大幸福館以及高雄雲頂館,更推出除夕摩登團圓宴,安排了精彩表演、互動遊戲,甚至還提供抽獎,最大獎有電視、禮券等各種好禮,好吃又好玩的安排,難怪團圓宴一推出,就差不多被預訂光。

 

#年菜 #東東餐飲集團 #華平囍嫁館 #永大幸福館 #高雄雲頂館 #2022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 #府城食府 #除夕團圓宴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