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國門廣場登場-2022基隆跨年晚會 7組樂團7分鐘煙火嗨爆

近幾年以搖滾樂團表演打出名號的基隆跨年活動12/31晚上首度在國門廣場舉辦,除了有七組獨立樂團接力嗨唱外,同樣有長達七分鐘精彩的海港煙火秀,今年更搭上互動濾鏡熱潮,參加民眾只要在IG及FB等社群平台與活動濾鏡合影打卡上傳還可以獲得限量的曾拌麵及毛巾等活動限定商品,邀請國人一起到基隆開心搖滾,迎接2023年的到來。

在精通古韻搖滾的基隆在地樂團『亥兒樂團』熱情開唱活動主題曲『台灣頭』下,2022搖滾基隆城跨年晚會活動記者會正式登場,一身皮衣勁裝打扮的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曾姿雯表示今年跨年活動有五大亮點,首先是舉辦場地從西岸碼頭移到今年啟用的國門廣場。

還有今年登場演出的七組樂團潛力與口碑兼具相當精采,包括基隆在地的雨神樂團及亥兒樂團,入圍金曲年度新人的裝咖人、入圍最佳樂團的甜約翰、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的VH,還有台語創作超人氣樂團-拍謝少年等,另外今年同樣規劃有長達七分鐘的精彩煙火秀,搭配主題曲『台灣頭』,聲光效果十足。

搭上互動濾鏡熱潮,基隆市政府方面特別在IG及FB等社群平台推出活動的專屬濾鏡,民眾在活動現場使用專屬濾鏡合影並上傳打卡就可以得到活動限定好禮-曾拌麵及造型毛巾,邀請國人12/31到基隆用搖滾迎接2023年的到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