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術館5週年 系列慶祝活動起跑

桃園市立美術館為慶祝成立五週年,規劃「舞光墨藝─桃園市立美術館五週年館慶」系列活動,包括市立兒童美術館、橫山書法藝術館,共有五項展覽與活動,首先登場的是兒童美術館以光影為主題的展覽,透過藝術家的巧思與創意,要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感受光與影的奧妙。

五週年館慶暨來點光吧開幕記者會現場,邀請到??製造聚團帶來精彩的表演,現場小朋友看得出神,彷彿自己就是主角,跟著劇中人物展開奇妙冒險。文化部政務次長蕭宗煌面對活潑好動的小朋友,險些招架不住。

桃園市立美術館從2018年元旦成立至今,不斷以策展、教育活動、研究及典藏等面向,展現當代藝術各種面向能量,如書法藝術、兒童藝術教育、桃園在地乃至於國際藝壇開拓等多重實踐。適逢五周年館慶,代理館長王麗娟也期許美術館能越來越好。

桃園市立美術館五週年慶祝活動即日起跑,桃園市文化局邀請市民朋友蒞臨兒童美術館、橫山書法藝術館,共度五周年館慶,一同體驗藝術中的創意與樂趣。

記者林志青 八德區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