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小內閣掀蓋 副市長人選曝光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再發布小內閣人事,確定另外一位副市長由立委林奕華出任,同時發布共10位人事,掀開最終鍋蓋。#台北 #新聞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發布第四波10位小內閣人事,立委林奕華出任副市長、前高雄市勞工局長王秋冬擔任副秘書長、宜蘭縣政府教育處長王泓翔接任體育局長,新任產發局長為年僅38歲的幕僚陳俊安;另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研究員暨政治學系教授俞振華任研考會主委,衛生局長一職則由現任副局長陳正誠任代理局長。原民會主委巴干.巴萬及客委會主委徐世勲則留任,公訓處長由何雅娟擔任、自來水處處長則是范煥英接任。

不過林奕華是在明年2月到職,這期間北市府只有一位副市長處理市政,是否會影響運作?蔣萬安強調,李四川經驗非常豐富,這段時間絕對能順暢推動相關業務。對於上任後迫切解決事情,蔣萬安回應會積極走訪長期協助市府團隊或市政推動的基層單位,了解他們的需求、意見以及需要解決的問題,讓大家未來能在市政推動上攜手努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