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成歡聚好食光年貨市集 1/7登場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大成長城公司下個月7日至8日將在大成長城公司永康安心購門市前廣場辦理「2023大成歡聚好食光年貨市集」活動,23日特別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本市青農、農會及相關業者展售,合力推廣台南優質農畜產品及加工品,希望提供消費者在年前採買的好選擇。

台南擁有相當多優質的農特產品,為了推廣給民眾知道,市府每年也會辦理多場的農產市集活動,並與台南在地企業合作推廣,而大成長城公司也是台灣是非常頂級的農畜食品企業,生產許多健康美味的食品,而這次市政府與大成公司合作辦理的年貨市集,也邁入第六年舉辦。

這次市集總共有超過130個攤位,除了台南在地特色農特產品,也有許多優質攤商參與,另外,還能買到大成集團最新推出專為寵物毛小孩製作的頂級飼料,在好時光年貨市集上也能夠買到。

 

#2023大成歡聚好食光年貨市集 #大成長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大成集團寵物用品事業群 #毛經濟 #台南優質農畜產品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為了宣傳年貨市集活動,記者會上也特別邀請到大成集團旗下檀島香港茶餐廳行政主廚黃祥恩展示手藝。主辦單位歡迎市民大眾1/7~1/8兩天,可以來到永康大成安心購廣場逛市集,買好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