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大亨轉戰食品業 磁磚蝦餅滿滿海味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大台南建商公會理事長詹雅喨,跨界整合資源,進軍食品產業,秉持為社會奉獻與行銷在地觀光的精神,投入伴手禮市場,28日在安平發表「海洋牧場」品牌。源自台南在地食材,經多道嚴謹程序審核把關,堅持「食材原味」「天然無添加」的伴手禮品牌於28日正式發表,現場超過五百位貴賓參加,也有諸多議員與市府長官親臨發表會現場表達支持。

「海洋牧場」董事長詹雅喨,本身也是大台南建商公會理事長,在建築業打拼40年,為人正派,有能力,在業界很受人尊重,這次投入食品業,也不是隨隨便便,特別找來有20年食品研發經驗的技術長謝明貴以及海洋牧場執行長邱紹謙共同來行銷。

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蝦餅,「海洋牧場」的磁磚蝦餅,從外觀就能看到兩隻大蝦子,一口咬下,還能嘗到滿滿海味,而且完全不會有腥味。執行長邱紹謙表示:海洋牧場重新定義了伴手禮市場的高度,更把傳統與創新做結合,整合數位商務與佈局網購市場,打造連鎖電商通路,同時籌備全國伴手禮實體通路門市,行銷台南在地觀光,提高青年就業機會,讓海洋牧場不單只是伴手禮品牌,更希望成為伴手禮產業領導品牌。

#海洋牧場 #大台南建商公會理事長詹雅喨 #磁磚蝦餅 #紹謙地產 #伴手禮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