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開台天后宮「迎兔墨韻」品茶賞樂贈春聯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不到一個月就要過年了,為迎接新年到來,安平開台天后宮將於元月8日下午舉辦「迎兔墨韻」活動,邀請台南市8位書法大師現場揮毫送春聯,同時也安排了古典音樂表演以及品茗活動,展現優質廟宇文化。

書法家專心寫毛筆,現場還有音樂演奏,這是安平開台天后宮元月8日將在廟埕舉辦送春聯活動,邀集陳吉山、盧柏榕、鄭有懋等8位書法家現場寫春聯,還準備茶藝專區和國樂演奏。當天民眾拿取春聯之後,需要入媽祖宮參拜,感謝安平媽慈悲贈墨,廟方還會贈送賜福結緣品,在茶藝專區也有準備2百個杯子要贈送,主辦單位歡迎民眾在8日活動當天到安平,喝茶賞樂求墨寶。

#迎兔墨韻 #安平開台天后宮 #優質廟宇文化 #陳吉山 #盧柏榕 #鄭有懋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