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寺愛與和平彩繪燈籠 副市長同樂

佛光山極樂寺 愛與和平彩繪燈籠 副市長同樂

(中嘉新聞記者 蔡曉君/基隆採訪報導)迎接2023,佛光山基隆極樂舉辦「愛與和平」彩繪燈籠比賽,吸引近千人參與,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民政處長張淵翔也共襄盛舉,以愛心彩繪出未來的希望與和平。

不要戰爭只要和平,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畫下心中的愛,搭配兔年,喜氣洋洋的燈籠彩繪現場朝氣蓬勃。

住持妙璋法師致詞說明彩繪主題「愛與和平」的意義,並以小故事指出,只要心存慈悲則財富、平安及成功自然相隨而來,星雲大師常說「慈悲無敵人」,藉此將每個人的愛心與對世界的祝福融入彩繪燈籠中,祈願人我和諧,世界和平。

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民政處長張淵翔和仁壽里里長張富凱也應邀共襄盛舉。「父親邱創煥與佛光山宿有淵緣,很榮幸在新年就能與大家齊聚一堂,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非常認同佛光會的各種活動,也常閱讀人間福報,尤其環保活動和社論是最愛的版面,欣喜與佛光山一起推動大師倡導的三好四給,打造有愛的城市。」

每人將愛心與對世界的祝福,融入彩繪燈籠中,頒獎典禮將於2/4舉行。歡迎大家到極樂寺賞燈,一起來展現內心的光明自在,讓生活更美好。

#彩繪燈籠
#喜迎2023
#愛與和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