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國國中銅管五重奏 首參賽就進全國賽

同學們專心的演奏、練習,為接下來的全國賽做準備,經國國中的五位學生組成銅管五重奏,首次報名參賽就獲得優異的好成績,將代表桃園市進軍全國賽,然而五重奏不僅考驗著學生的技巧更著重彼此間的默契,而如今可以上台完整演出,靠的也是不斷練習培養出的信任與基本功。

同學們也坦言,比賽完之後覺得自己有不少失誤,覺得沒有晉級的希望,沒想到卻意外入選獲得全國賽資格,除了驚喜又驚訝,也決定要加緊練習。

老師表示,同學們都利用課餘時間練習,其實目前遇到最大的難題就是要兼顧孩子的課業,練習時間很難抓,不過大家都很努力,才可以獲得進軍全國的好成績。

經國國中規劃多元社團,讓孩子除了學科外,還可以參與不同的活動,進行興趣試探,讓他們在不同領域有出色的表現。


記者賴韋伊 桃園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中嘉寬頻|北健「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