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畫昭君~觀落雁》 音樂劇結合時事梗

由全民大劇團與台北市立國樂團攜手合作,推出全新古裝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邀請歌手黃大煒首次挑戰歷史劇,並且親自設計音樂,歌詞還加入烏克蘭語,還有藝人孫協志初體驗,挑戰高難度的歷史音樂劇,劇中更結合還稅於民等時事梗,幽默詼諧。

以漢朝昭君出塞為故事背景,巧妙融入還稅於民、內閣總辭等時事梗,趣味十足,由全民大劇團與台北市立國樂團攜手合作,推出的全新古裝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劇情顛覆歷史,圍繞在毛延壽與王昭君的戀情,飾演毛延壽的藝人孫協志,首次參與音樂劇,就挑戰高難度的歷史音樂劇,飾演單于的歌手黃大煒,則是以古裝扮相,唱著成名曲「你把我灌醉」,並親自設計音樂,更加入烏克蘭語歌詞,希望藉歌曲祈求世界和平。

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是北市國與全民大劇團,推出中國美人系列的第三部古裝音樂劇作品,希望讓更多喜愛觀賞藝文表演的朋友,感受國樂藝術的多元面貌。

《大畫昭君~觀落雁》1月6到1月8日,連續3天在臺北市中山堂中正廳演出4場,融合傳統與創新的音樂劇,觀眾朋友可千萬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