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位!奧運金牌戰主審紀華文 回母校安小分享

台灣首位!奧運金牌戰主審紀華文 回母校安小分享 

(中嘉吉隆新聞 記者蔡曉君/基隆報導) 迎接安樂國小五月百年校慶,校方推出系列活動,在傑出校友回娘家中,邀請到2020東京奧運金牌戰主審紀華文回母校與學弟妹對話,分享成功經驗。

奧運金牌戰主審-紀華文,首度前進校園,跟學弟妹們分享”棒球帶我看見全世界”。「我滿懷棒球夢,沒有在遭遇挫折後就退縮,而是努力不懈,最後站上五環殿堂」。

小學弟妹們做足功課,翻閱紀華文大學長的經歷,在百年校慶的系列活動中,見到台灣之光,把心中疑惑問了一遍,從在小學最深的記憶,到棒球打蠟的專業知識,紀華文來者不拒一一解答,除了讓孩子們很有收穫外,更能堅定自己的夢想。

親切與孩子互動,分享在國際賽上執法的點滴,鼓勵孩子們設定目標外,還要不放棄的執行,終究會成為亮眼的一顆星。

安樂國小邁入百年系列活動,邀請傑出校友回娘家,奧運金牌戰主審紀華文受挫後依然努力不懈的故事,帶給小學弟妹們滿滿的力量。

#安樂國小
#世界奧運
#棒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