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喝咖啡看畫展 中油異業結合創造商機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民眾來到加油站除了加油以外,現在還能喝咖啡、臉部美容,還能夠看畫展。台灣中油育平加油站、靜心生技以及海峰藝術展館的創新合作模式,將服務項目再升級,要讓民眾感受不一樣的加油體驗。

一杯咖啡,展開一天開始,是許多人的選擇。台灣中油看準"黑金"商機,在許多中油的加油站設立了來速咖啡,讓民眾在等待加油的期間,可以喝一杯。現在這項服務再升級,在育平加油站的來速咖啡,除了可以坐著休息聊天喝咖啡以外,還能夠做臉美容看畫展。

而這次來展覽的畫家,也是非常有看頭,台灣中油首次邀請到台灣畫院院長王海峰藝術家的作品來設展。王海峰老師更親筆寫春聯,送給現場排隊的民眾,讓許多來喝咖啡的消費者,感到萬分歡喜,能獲得大師級的春聯。

#台灣中油 #育平加油站 #靜心生技 #海峰藝術館 #台灣畫院 #王海峰 #來速咖啡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