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攜手視障鋼琴家許哲誠 傳揚基隆有愛

畫面上就是小愛爸爸謝國樑市長帶著喜愛逛街的女兒小愛一起到場,為國際視障鋼琴家許哲誠鼓勵打氣,同時跟旅客一起近距離聆聽音樂演奏。

這場音樂饗宴選在東岸商場一樓舉行,許哲誠彈奏著由琴友提供的公共鋼琴,一系列應景的春節名曲,讓不少民眾經過時,被溫暖的琴聲吸引駐足聆聽,人潮圍繞安可聲不斷。

謝國樑市長稱讚鋼琴家許哲誠運用個人的毅力,透過鋼琴彈奏出美妙的音符,所以他邀請許哲誠擔任基隆「城市音樂愛心大使」,用溫暖的音樂力量與勵志的奮鬥故事,來溫暖人心鼓勵大家,傳播基隆有愛。視障鋼琴家許哲誠彈唱你是我的眼邀請全場大合唱,現場氣氛相當感人,有些民眾還紅了眼眶。

小愛爸爸謝國樑和觀銷處長郭霽與交通處長王圳宏、也在現場發「新基隆鴻兔大展」紅包,另外,2月10日(五)的下午5時至6時,「琴音有愛‧暖遊基隆」活動在東岸商場一樓還有一場次的演出,歡迎大家到場聆聽,感受音樂的溫暖力量。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