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月老庇佑加持 安平靈濟殿祈三緣及第

張朔維 台南報導

響應台南400,安平靈濟殿首次選在元宵節舉辦百年好河.三緣及第月老祈願活動,邀請還沒結婚的男女體驗趣味的傳統習俗,並在靈濟殿三緣月老加持下,找到好姻緣。

多位議員以及市府的長官貴賓,雙人一組扛著沉重的水缸,從廟埕到運河邊,要來取得百年運河水,象徵百年好合,讓當天前來參拜的單身男女,灌溉廟前夫妻樹,為他們祈求好良緣。 挽蔥嫁好尪,跳菜股娶好某,廟方也邀請還沒結婚的蔡宗豪、周嘉韋、林依婷等三位議員,一起來體驗這個趣味習俗。

靈濟殿這次活動,可以說是結合天時地利人和的超級加強版,能夠讓好姻緣加速來到,奉祀在靈濟殿月老公是安平地區唯一的月老神像,在地人稱為有緣月老,不僅有姻緣專業,人緣、財緣也是祂保佑的強項,希望透過活動,鼓勵大家戀愛結婚生子,也解決少子化社會問題。

#安平港仔尾社靈濟殿 #百年好河 #三緣及第 #三緣月老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絲團喔!快來按讚👍追蹤新資訊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按讚訂閱🔔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