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舞蹈團 高鐵燈區演出『台南四百』舞碼

張朔維 台南報導

 

台灣燈會在台南參觀人次突破千萬,除了是因為有各式美麗花燈吸引人潮以外,另外一項值得注目焦點,就是在燈區現場還有精采的藝術表演供人觀賞,麻豆新生代舞蹈團在3月5日晚間8點,將於高鐵燈區帶來『台南四百 ~ 寶島禮讚 , 藝陣傳響 ~ 舞迎太平』精彩演出。

麻豆新生代舞蹈團的舞者,正加緊腳步排練,為了就是要在台灣燈會高鐵燈區的演出,呈現出最完美的表現。 新生代舞蹈團長期以來致力於地方表演的扎根與創新,多年來獲邀參與國際性民俗藝術節的演出,每年的燈會,新生代舞蹈團也都受邀演出,尤其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舞蹈團所有的人,更是抱著歡喜的心情在故鄉演出。

『台南四百 ~ 寶島禮讚 , 藝陣傳響 ~ 舞迎太平』的舞碼演出,融合了八家將、跳鼓陣、十二婆姐陣、電音三太子等各式的台灣傳統藝陣表演,內容豐富精彩。 3/5晚間8點開始,新生代舞蹈團將於高鐵燈區帶來整整一小時的舞作演出,團長陳建良熱情邀請國人朋友一起來現場,感受台灣特色文化的表演

#新生代舞蹈團 #2024台灣燈會 #十二婆姐陣 #電音三太子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絲團喔!快來按讚👍追蹤新資訊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按讚訂閱🔔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