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將軍故事改編 日人創作『展翅』小說贈台

張朔維 台南報導

日本拔刀道連盟會長菅野茂,在2003年首度訪台時參訪了安南區飛虎將軍廟,當時就被飛虎將軍杉浦茂峰捨身救人的事蹟所感動,回國後就一直思考如何把杉浦將軍的偉大事蹟推廣給更多人知曉,經過多年構思以及一年多的寫作,終於完成了『展翅』這本小說,現在他也將這本書獻給飛虎將軍廟作為信眾結緣品。

以飛虎將軍杉浦茂峰的故事做為創作發想,日本人菅野茂為將飛虎將軍的事蹟推廣出去,經過多年構思以及一年半的創作,終於正式出版與大家見面。 飛虎將軍廟一直以來都跟日本有著深切的因緣,許多日本人來到台南旅遊,一定都會前來參拜致意,飛虎將軍廟前主委吳進池表示,『展翅』小說已經完成出版,未來也希望將這個故事拍成電影。 『

展翅』作者菅野茂,除捐贈200本小說給廟方作為參拜信眾的結緣品,也捐100本給安慶國小做為教材,讓小朋友拓展不同的視野。

#飛虎將軍廟 #杉浦茂峰 #展翅 #一般財団法人日本抜刀道連盟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絲團喔!快來按讚👍追蹤新資訊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按讚訂閱🔔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