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隆家商與台北海洋科大策略聯盟 智慧照護新未來

光隆家商與台北海洋科大策略聯盟 智慧照護新未來

(中嘉新聞記者 蔡曉君/基隆採訪報導)光隆家商配合國家推動長照政策,113年8月開辦「照顧服務科」,培養在地長照專長人才,高中就讀期間免學雜費外,董事會更加碼給三萬元獎學金。3/6校方與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簽署策略聯盟,將引進最新AI資源,期盼學生不只是照顧服務,更要能當「照老闆」。

與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簽署策略聯盟,光隆家商引進箇中翹楚的海科大「健康促進及銀髮保健專業技能之產業服務人才」,藉由簽訂合作MOU,讓課程規劃、教學資源及教師人才互動,更加縝密鏈結嘉惠學子;光隆家商借助台北海洋科大辦學經驗,縮短學習曲線,穩健邁向健康促進人才培育目標;同時海科大提供本校學生典範學習機會,特別在課程規劃上,希冀光隆的孩子以3+4+1取得碩士學位,真正邁向「照老闆」之路。進一步夥伴關係與深化彼此合作模式,運用智慧化科技,共創智慧照護新未來。

光隆家商即將在今年8月開辦「照顧服務科」,不只配合國家推動長照政策,更要培養在地長照專長人才,學生畢業之後可直接回饋地方,甚至能當「照老闆」。

高中就讀「照顧服務科」期間免學雜費,董事會更加碼鼓勵學生就讀照顧服務科,特別訂定額外獎勵辦法,提供每位學生高中三年就讀期間三萬元獎學金,為我國高齡照護產業培育更多優秀人才。

#光隆家商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
#照顧服務科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