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視代主播夏令營 學員登台報新聞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中嘉寬頻|三冠王.雙子星,為讓青年學子有個健康快樂又難忘的假期,特別在暑假期間規劃辦理2022新視代主播夏令營,帶領學員認識新聞媒體幕前與幕後的工作內容,並安排學員登台報新聞,展現自信。

學員展現自信,站上主播台報新聞,看起來好像很輕鬆,但其實這是經過兩天的密集訓練,所呈現出來的成果。2022新視代主播夏令營分為國小組與國高中組,分別在8/11~8/12以及8/25~8/26兩梯次舉辦,為參加的學員安排元宇宙虛擬偶像製作、微距攝影、新聞採訪,口語表達、主播儀態等課程。

新視代主播夏令營課程規劃豐富多元,不只安排新聞幕前幕後的體驗,並邀請南臺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黃瓊儀老師以及鉅瀚商業攝影社郭聰南,兩位名師來授課。各種精彩趣味的課程,也讓每位學員都收穫滿滿。除了學習媒體製作的技能,主辦單位也在課程中加入媒體識讀的部分,讓學員明白在接收媒體資訊時,應保有自我判斷、不亂轉發、多方求證,不要被錯誤消息牽著鼻子走。

經過兩天的主播夏令營課程,學員們學習到各式各樣跟媒體傳播相關知識,主辦單位也特別頒發給每一位學員結業證書以及紀念品。中嘉寬頻|三冠王.雙子星總經理陳建村表示,公司每年都會辦理主播夏令營活動,且每次都規劃不同的課程,有趣實用的課程,受到學員們歡迎,甚至有兄弟檔、姊妹檔一起報名,有的學員,更是連續三年參加,歡迎對新聞媒體課程有興趣的青年朋友,明年記得來報名。

 

#2022新視代主播夏令營 #元宇宙 #媒體識讀 #虛擬偶像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