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味覺之旅 林垠伸師傅首獻經典家鄉味

張朔維 台南報導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於十樓遠東Café自助餐廳推出「馬來西亞味覺之旅」,由馬來西亞籍新秀廚師林垠伸師傅首獻手藝,集結馬來式肉骨茶、咖哩拉薩海鮮湯、椰漿飯等多道馬來西亞經典菜餚,要讓消費者不用出國就能品嘗到最道地的大馬料理。

遠東Café自助餐廳林垠伸師傅,因為受到親人的啟發,自小就對烹飪產生興趣;在他十七歲那年,選擇加入海外青年技術學院來到台灣學習餐飲技能;畢業後他回到了家鄉,先從基層學徒做起,經歷一年多的磨練,林垠伸決定再次回到台灣就讀大學部餐飲科,持續精進技能;為累積經驗,他也積極參與近二十場以上的國內外廚藝賽事,也取得許多亮眼佳績!這次的「馬來西亞味覺之旅」,他也親手獻出多道大馬料理,就是希望能夠讓台灣的消費者品嘗到最道地的家鄉味。

「馬來西亞味覺之旅」自即日起至4月14日,在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十樓自助餐廳登場,期間不管是肉骨茶、沙嗲、叻沙或是摩摩喳喳等大馬必吃料理,在這一次就能享用到。 為呈現繽紛的南洋風情,阿伸師傅精選了新鮮的食材搭配馬來西亞辛香料,設計出一系列大馬美食菜單,就是希望能將兒時最熟悉、懷念的好滋味,介紹給台灣的美食愛好者。

#馬來西亞味覺之旅 #遠東Café #大馬料理 #林垠伸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絲團喔!快來按讚👍追蹤新資訊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按讚訂閱🔔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