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融傳統與創新 2024桃園市美術家邀請展開幕

2024桃園市美術家邀請展從即日起到4月7日,在桃園市文化局展出,這次以「墨繹者」為主題,邀請148位橫跨老中青三代的藝術家,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包含書法、篆刻瓷刻、膠彩與水墨等類別,讓民眾能一飽眼福,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兼融傳統與創新的特別展。

今年的美術家邀請展,在同一空間薈萃4類媒材的創作精華,膠彩藝術家呂燕卿本身是清大的教授,他也分享膠彩藝術的奧妙與賞鑑重點,膠彩特別就是融合不同的礦物顏料,有著獨特的立體感與砂礫感,歡迎大家來看展時可以細細品鑑當中的意境。

「墨繹者-2024桃園市美術家邀請展」展期到4/7,免費在桃園市文化局全館展出,以東方媒材精湛作品體現東方文化底蘊和現代藝術創意,融合傳統與創新、有148位跨世代藝術家共同展出,邀請民眾一起走進東方美學的藝術盛宴。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