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防災賽熱鬧開打 小勇士展環境知能

環境 教育|環保防災賽熱鬧開打 小勇士展環境知能

(中嘉新聞記者 蔡曉君/基隆採訪報導)基隆市第三屆「慈濟xPaGamO環保防災勇士PK賽」在基隆慈濟靜思堂舉行,來自40所國小的120名小選手齊聚競技,藉由受年輕學子喜愛的電競比賽,提升環境防災素養。

將廢棄物提升淬鍊,讓環境更美麗,透過線下體驗、線上教育等多元學習方式,強化學生環保防災知識與態度,融入電競遊戲答題,有效吸收豐富資訊,建立正確的環保防災觀念。

基隆市多位校長親自帶學校孩子參與活動,給予滿滿肯定。市長謝國樑、副市長邱佩琳及議長童子瑋感謝慈濟三年來的合作,讓基隆市環境教育成效顯著。市議員張耿輝感謝慈濟外,也指出市議會教育小組全都到場支持活動。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副執行長張宗義感謝各單位協助,四個月來走訪所有小學推動計畫,期盼寓教於樂的體驗式學習最有效。

就是建立好環保防災觀念,祝福代表基隆出賽的小選手,成功晉級國際盃全球總決賽。

#慈濟xPaGamO環保防災勇士PK賽
#環境防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