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全預約制鐵板料理 空運+本港食材好鮮

這幾年,私廚、私房菜、在台灣外食餐飲市場儼然蔚為「新食尚」,甚至成為「高檔餐廳」代名詞。基隆有業者,看準基隆港郵輪商機及新鮮海產直送的優勢,在基隆港邊開起一家"私廚鐵板",採取"預約制"來保存食材最新鮮,搭配母親節也推出專案,讓想吃中高價位的饕客,不用跑到台北,用一半價格,就能享用頂級鐵板料理。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鐵板上蒸的滋滋作響,表面煎到金黃色,上桌前用南瓜醬當基底。 而活生生的空運來台的南非鮑魚,放在鐵板上,先蓋上北海道昆布,灑上海鹽,用鍋蓋悶煎,讓鮑魚的鮮度、甜度再升級。 擺盤上,剛煎好鮑魚淋上香檳松露白醬,搭配台灣珍珠來點綴,讓每一道鐵板料理,變成是藝術品。

有頂級的新鮮食材,當然也要有老經驗的鐵板師傅做料理,從水族箱撈出活生生的大明蝦,每一隻都比手掌大,鐵盤上,煎到金黃色,最後搭配蜂蜜芥末醬,美味加分。

看準基隆海鮮食材優勢,加上鄰近基隆港郵輪旅客商機, 業者砸重金,選在基隆港旁開店,標榜頂級海鮮食材,搶攻中高價位鐵板燒市場。 除了海鮮食材,店內A5和牛,在鐵盤上煎到焦脆,薄燒和牛搭配番茄蜜餞,送進嘴裡,入口即化。

想吃中高價位鐵板燒,不用再跑台北,來基隆港邊,就可品嚐,業者祭出新鮮、頂級食材,要老饕吃得精緻也能吃得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