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樂團力挺! 認識憨兒公益特展開幕

專責照護憨兒的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年邁入第25年,特別在中原文創園區4號倉庫舉辦「請擁抱我的不完美」公益特展,回顧服務歷程之外,更分享照顧以及與心智障礙者的相處之道,希望透過展覽讓大家知道憨兒與想像中的不一樣。

開幕儀式也特別邀請由知名藝人王瞳領軍「霸氣樂團」帶來開場表演,王瞳表示,樂團的成立初衷就是想要用音樂做愛心,這也不是樂團第一次來力挺真善美基金會,希望把愛心跟溫暖傳遞給更多人。

去年正式加入樂團的主唱于浩威表示,雖然是第一次參加真善美的活動,但是感覺很好,可以用自己喜歡的音樂,讓更多人關注需要幫助或關懷的人事務非常有意義。

真善美執行董事胡川安表示,真善美基金會走過25年,希望能繼續陪伴憨兒們下一個25年、陪他們到老,呼籲大家能支持他們的憨樂生活村計劃。

「請擁抱我的不完美」公益特展,從即日起到4/28在中原文創園區4號倉庫登場,由憨兒擔任導覽小幫手,除了靜態展、義賣小攤位,民眾也可以現場跟著憨兒學習怎麼折手工玫瑰花,以及趣味夾豆子互動體驗,觀展答題還送小禮物,邀請大家一起來認識憨兒。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