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曲結合跨界元素 戲春大稻埕4/26登場

邁入第八屆的「戲春大稻埕」活動,將於4/26至5/5登場,今年以「Mall戲、More See」為主題,活動包含傳統布袋戲、戲曲表演,更與馬戲、街舞、Vtuber虛擬偶像等不同領域跨界合作,將大稻埕當成一個戲劇Mall,用「戲」將民眾帶入大稻埕不同的時光。

鄭美老師月琴彈唱與陳錫煌掌中劇團主演陳冠霖老師,帶來【義賊遇上望春風】,為即將登場的活動揭開序幕,邁入第八屆的「戲春大稻埕」以戲窟文化為基底,透過「看戲、聽戲、做戲、玩戲」等元素,串聯大稻埕不同空間場域與文化體驗,今年更與馬戲、街舞、Vtuber虛擬偶像等不同領域跨界合作,擦出新的火花。

大稻埕創意街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周佩蓉表示,「戲春大稻埕」8年來沒有一次活動是一樣的,今年更以新修復的李臨秋故居,作為活動場地,展現老屋與戲曲文化的魅力。

戲窟文化底蘊結合跨界元素的「戲春大稻埕」,將於4/26至5/5登場,邀請民眾來到戲曲遊樂園,發掘傳統藝術的多元面貌。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