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天然原料 比利時鬆餅成午茶首選

 座落在新北市永和區一條小巷子內,賣的比利時鬆餅超有特色。其實老闆原先在四號公園附近已經賣了10年的鬆餅,為了改變店內風格,搬到小巷子內,連店名都換新,營造靜謐悠閒的氣氛,讓消費者來好好體驗午茶時光。

 午茶時光就該來份甜入心坎的美味甜點,巧克力抹茶冰淇淋口味的比利時鬆餅融化少男少女心,卻不會讓底層的鬆餅濕濕爛爛。不同於一般使用麵糊製作的鬆餅,這裡用的是發酵過的麵糰當原料,鬆餅機預熱到180度高溫,靜待4分鐘烘烤出爐。表層微黃的焦糖是比利時鬆餅的靈魂,由甜菜根提煉的珍珠糖讓烤好的鬆餅帶有自然甜味,蓬鬆口感像在吃麵包,不用沾醬就超好吃。
 老闆大衛超有個性,堅持不使用任何化學食材,現切水果新鮮看得到。像這份香蕉巧奶鬆餅,使用的焦糖醬跟奶油脆片...等Toping都是手工製作。鬆餅的外酥內軟讓周小姐難以忘懷,舊店新遷聞香而來,而且不只口味好,份量也是很有誠意。
 不只食材新鮮手做,就連店內裝潢,老闆也自己動手,不到5坪的空間,座位不多只有4個。老闆說,想把腳步放慢,讓來消費的客人,在慵懶的午後,走進唯美的甜品世界。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