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再出發 創複合式甜點衣飾工作坊

純手工的可可餅乾,甜而不膩還含有堅果,奶酪Q彈、香氣十足,這是隱身在桃園大樓內的一間複合式甜點衣飾工作坊,老闆退休後結合自己的興趣,一起開店,純手工、用料實在的點心讓人食指大動。

老闆表示,其實一開始來到桃園是打算開一間咖啡廳,但因為疫情影響改為工作坊,裡面所有的設計、產品都是一次次的實驗跟創作的成果,就是要給消費者最好的品質。

衣飾品的部分,除了精緻的絲巾、帽子,還有工作坊特製帆布袋,上面柴柴就是老闆養的小可愛,就連工作坊的名字都是結合母親跟狗狗名字發想的。

除了甜點以外,老闆也特別找廠商研發特製的「浸泡式咖啡」,把咖啡做成茶包樣式,隨手一沖就有香醇的咖啡可以喝。

現階段甜點都是採預訂制,商品以線上銷售為主,也有定期實地擺攤,多元拓展通路與客群。

隱身在市區大樓內的複合式工作坊有美味的點心,以及精緻的設計商品與衣飾,秉持用心、用美學、帶給您美好事物的理念研發製作商品,希望消費者感受到他們的熱忱與用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