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創業園遊會 口才協會.蔡旺詮邀您做公益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台南市口才協會與議員蔡旺詮,將於18日在文化中心舉辦『斜槓創業公益園遊會』,活動結合許多公益團體共同參加,並邀請有著「副業女王」美稱的知名藝人丫頭詹子晴來分享創業心得,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與。

疫情期間,許多人生計受到衝擊,「斜槓創業」幫助大家回歸日常,這場由台南市口才協會與議員蔡旺詮合作舉辦的『斜槓創業公益園遊會』,將於18日下午一點開始,在文化中心假日廣場登場,活動結合臺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創義印務設計庇護工場、山妍開發有限公司、臺南市新豐慈善教育協會等單位,以及市府社會局、勞工局、文化局共同參與。主辦單位更邀請到有著「副業女王」稱號的藝人丫頭詹子晴來分享創業心得,活動規劃非常精彩。

蔡旺詮表示,感謝口才協會、台南市府各局處與各協辦單位的支持,才能促成這次有意義的公益活動,也誠摯邀請大家,6月18日一起用行動來做公益,市民朋友若是想參加詹子晴斜摃創業講座,也歡迎至服務處索取入場門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