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直播介紹餐酒館 疫情趨緩促進消費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臉書追蹤數有近三萬人追蹤,為分享板橋在地美食,特別在選在異國餐酒館進行直播,介紹具有特色的餐酒館,在疫情逐漸趨緩之後,加速在地消費,帶來更多商機。

疫情逐漸趨緩,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做好防疫規範,臉書直播要帶大家拜訪位於板橋中山路上的一家餐酒館,李婉鈺說以歐式小酒館的復古裝潢風格設計的餐酒館,搭配上燈光及擺設,讓人下班後來到這裡紓解壓力,放輕鬆。

餐酒館主打的美食,以異國料理為主,包括沙拉、排餐和披薩等多項品項,其中野豬披薩享有盛名,李婉鈺說看到很多好朋友在網路社群分享過,三色起司組合而成的披薩,當然備受年輕人喜愛。

除了餐點之外,李婉鈺表示餐酒館有一項稱霸紀錄,就是這裡收集了各式各樣的世界精釀啤酒150種以上,另外還有微醺系列、韓國燒酌、紅酒、白酒特調等等,而這些酒也會搭配精緻的盛酒器皿,讓人好好品鑑異國酒香。

看到這麼多酒類,可能會讓不飲酒的人卻步,李婉鈺也特別強調,餐酒館也有無酒精飲料,像是這杯顏色亮麗的飲料,喝起來甜度低有自然果香味,從外觀看起來是調酒,但實際上是氣泡飲,很適合無法飲酒的人來上一杯,搭配美食餐點。

目前雙北的染疫數字逐漸下降,也代表疫情將趨緩,餐飲界這次受到疫情波及,業績大受影響,李婉鈺以社群媒體直播,行動力挺業者走過疫情低潮期,將更多美食介紹給大家,加速在地消費,創造更多商機,幫助板橋中山路一帶的業者及早恢復商圈榮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