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公所藝文特展 婦女協會粉墨登場

 新北市鶯歌區公所為營造藝術氣息的洽公環境,自104年起善用所內空間,成立「鶯歌樂陶藝文走廊」;本次新北市鶯歌婦女大學聯合陳彩雲老師在新北市鶯歌區公所展出「粉墨登場」,展覽自即日起至111年7月15日止。

 由鶯歌區長和學員們,一起穿上畫著精彩作品的衣服,來一場有模有樣的走秀,新北市議員洪佳君也壓軸登場,15日下午,鶯歌區公所樂陶藝文走廊展出鶯歌婦女大學的「粉墨登場」,施明慧區長表示,第一次走秀有點緊張,不過也很高興看到大家這麼有創意的作品,一起宣傳鶯歌。

 指導老師陳彩雲說,婦女大學的學員來自新北各地,都是對繪畫有興趣,她也希望透過各種創作,將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理念,傳遞給每一位學員。

 新北市鶯歌區婦女會會長,同時也是學員之一的林美華表示,在老師的鼓勵下,大家從怕畫不好的新手到漸漸熟練,在各種日常器具上彩繪,?放美麗生動的畫作。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則說,很開心看到有這樣的課程讓婦女朋友成長,在生活閒暇之餘培養興趣。這次以環保染料彩繪畫作、陶瓷、麻布袋,將創意用畫筆融入作品中,充分展現學員獨特的巧思與創意,藉著公所藝文走廊之場域展出各個獨具特色的作品,將在地社區藝術帶入公所1至3樓藝文走廊,濃厚的體現藝術化及教學學生的交流成果。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