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桃園藝術亮點》發表 收錄藝術家故事

桃園國樂團的精彩演出,為《2022桃園藝術亮點》新書發表會拉開序幕,這次書中收錄了12位享譽國際的藝術家精彩故事,橫跨油畫、水彩、水墨、工藝到設計、攝影...等多元領域,這次為了增加紀錄完整性,還特別為每一位藝術家拍攝形像影片,帶給讀者更生動的閱讀體驗。

其中一位被收錄的藝術家,瓦歷斯.拉拜是有原住民血統當代藝術家,作品著重在重塑原民精神,他說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被選中收錄,希望美學與藝術被更多人看見,也打破一般人對原住民的刻板印象。

桃園藝術亮點系列叢書自2015開辦陸續出版,至今已經累計收錄40位桃園的藝術家故事與作品,希望藝術家們吸取桃園的藝術養份創作跟桃園有關的作品,期盼桃園的藝術能生生不息。

另外,即日起到7/17在桃園文化局一樓大廳有《桃園藝術亮點》新書展示、系列文創,以及藝術家成果影片播映,還推出一系列講座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參加,還有機會獲得《桃園藝術亮點》藝術大禮包!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