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彩墨彩相輝映 羅青、陳炳臣對話展登場

西方的油彩跟東方的墨彩可以碰撞出怎樣的火花與對話呢?桃園市文化局自即日起到7/24,在三樓展覽室推出「油彩墨彩相輝映:羅青、陳炳臣對話展」,邀請兩位大師一起用作品來對話、表現台灣的特色,一個以神木為意境、一個則以棕梠樹為代表,羅青老師表示,這種把墨彩跟油彩一起的展覽可以說是史無前例,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別出席開幕展,市長表示,羅青老師的作品享譽國際、在世界開辦多場巡迴展,也有許多藝術與美術館收藏他的作品,現在不用出國就能欣賞到老師們的畫作、機會非常難得,可以在展出中看見他們創作的生命力,希望之後可以邀請更多藝術家來到桃園展出,陶冶提高市民的藝術審美。

油彩墨彩相輝映:羅青、陳炳臣對話展」展出到7/24,可以看見藝術家在創作過程中開拓藝術量能,不斷的探索與改變,是一場相當難得的視覺藝術盛宴,歡迎市民朋友一起走進墨彩與油彩的藝術世界。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