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永和仲夏夜之夢 邀您欣賞夏日藝境

 永和暑假期間的經典活動「永和仲夏夜之夢」即將在7月16日起,連續5個週六舉辦各類的藝文活動,包括國、台語經典歌曲演唱會、舞台劇、露天電影院以及在地藝文社團的表演,內容老少咸宜,永和區公所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新北市永和仲夏夜之夢活動是永和夏天的經典活動,陳怡君區長表示,去年因為受疫情影響停辦,今年疫情趨緩恢復舉辦,也是第26年辦理仲夏夜活動,同樣維持過往傳統,內容從老到小都有適合的表演可以欣賞,尤其在7月16日第一場國語懷舊老歌演唱會時,還加碼舉辦風華復古趴,歡迎打扮成五六零年代的模樣來同樂,另外還有票選台語歌活動,讓歌手在台上唱出大家最想聽的歌曲。

 另外今年的仲夏夜之夢還加碼舉辦打卡送好禮,陳怡君區長說,只要在活動當天打卡都有機會獲得限量造型口罩,還有參加活動集章抽好禮,集滿3個章就可以抽獎,獎品有永和在地美食禮盒提貨券,最高還有機會獲得百貨公司禮券1000元。

 2022新北市永和仲夏夜之夢-夏日藝境從7月16日起,連續五週每週六在仁愛公園音樂台有彩獎表演,下午在公園大草坪區也有親子活動可以參加,永和區公所歡迎市民們一起來享受充滿藝文氣息的夏日夜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