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色活潑媒材多元 評審讚作品創意多

 2022新北市永和區兒童創意繪畫比賽13日進行了評選作業,由評審老師從近兩千件作品中,選出4大組各100位獲獎的畫作,評審老師許國寬表示,今年的作品同樣也維持了相當高水準的表示,不論是構圖、用色或是使用的媒材,都令人看到小朋友十足的創意。

 台灣現代藝術家協會常務理事同時也是評審的許國寬表示,今年雖然受疫情停課影響,小朋友的作畫時間沒有以往長,但是仍然有不少令人驚豔的作品,尤其在複合媒材的運用上也都十分有創意,對作品的掌握及構圖也很到位,呈現出一幅幅亮眼的作品。

 另一位評審陳昱儒表示,這次的作品有不少表現都很成熟,將我們這一家的主題呈現得恰到好處,像是這幅中秋烤肉,不管在主題構圖、人物呈現、背景描繪及適當的複合媒材運用,都有做到前後呼應,是一件相當好的作品。

 陳儷文老師則是選了這幅幼兒園組的作品,猛一看還以為是和媽媽搭公車,仔細一瞧才發現是一起做家事曬衣服,一旁還用紙碗做了一台洗衣機,整體讓人感到創意與溫馨十足。

 這次評選出的得獎作品將在7月25日至8月12日公布於網路上,民眾可於網路票選出心目中的人氣王作品,各組選出網路票選人氣王前三名,參與票選的民眾亦可參加抽獎活動,豐富的獎品等你來拿。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