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好水宜釀酒 三間在地酒廠報你知

攤位前擠滿了人,紛紛在銷售員建議下,試喝不同款融合在地特色水果與茶的調酒。以一隻穿著西裝兔子作為LOGO,這家位在桃園龜山兔坑里的老酒廠,成功在近年以當地優良冷泉,釀造出獲國際獎項肯定的台灣伏特加與琴酒,近年更以水果酒打入年輕人市場,頗受好評。酒廠人員也介紹自家產品特色。

炎炎夏日,來杯清涼的啤酒最消暑。在大坪頂地區,有家由啤酒愛好者們共同組成的酒廠,因為想跟多人來分享啤酒,便以簡單純粹為理念,釀製具有水果風味的三款愛爾啤酒,創業六年來收穫千則五星評論。

說到龜山酒業,不可不提台灣菸酒公賣局設立的桃園酒廠,從紹興酒轉型釀造清酒與葡萄酒,並在近年來努力鑽研,開發出以花酵母來釀製清酒,更成功釀造出最高等級的純米大吟釀,在品酒圈中收穫不少好評,近來也準備參加國際比賽,期盼讓大家看見台灣好酒。

桃園龜山區擁有好山好水,自古農業生產發達,更是個適合發展釀酒的好地方,因此龜山區公所在近年也舉辦啤酒音樂節活動,期盼讓更多人了解龜山在地好酒,行銷特色產業。

 

記者劉雨婷 桃園龜山報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