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乳當月餅內餡 鹹鹹甜甜口感滋味佳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中秋節是國人最重視的四大傳統節日之一,不少民眾在這個時候都會吃月餅應景,但月餅吃來吃去都是那些固定的口味,很難引起消費者購買欲。台糖長榮酒店今年的月餅禮盒就特別研發出「玫瑰荔枝蔓越莓麻糬」、「黑糖薑汁地瓜栗子」等新口味,甚至連豆腐乳也拿來當內餡,口味口感究竟如何呢?透過報導一起來了解。

台糖長榮酒店今年的月餅口味很特別,先不跟客人講是什麼口味,讓她自己試試看!有別以往不是甜,就是鹹,這次月餅又多了一點點的酸的口感,到底是什麼?換另外一位先生試看看。

對啦,就是我們吃粥最愛配的豆腐乳啦,飯店運用巧思與創意,大膽將豆腐乳融入於月餅內餡,製作出「豆腐乳紅藜麥堅果」的月餅,口味確實不錯吃,而且除了豆腐乳月餅,其他還有經典不敗款「晶沙酥」與「蓮蓉蛋黃」,以及健康養生的「黑蒜芝麻流沙」、「黑糖薑汁地瓜栗子」、「玫瑰荔枝蔓越莓麻糬」等口味。台糖長榮酒店2022的中秋禮盒,內容包含傳統經典、健康養生以及創意搭配等八款月餅,希望一個禮盒能夠滿足各個世代的口味需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