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網紅趴趴走  來趟大園商圈特色遊程

暑假到了,大家都規劃好要去哪玩了嗎?中嘉寬頻|北健網紅金爭跟金魚,這次特別帶觀眾一起造訪大園商圈,結合人文、景點、歷史跟美食,還可以到農場體驗農事跟新鮮蔬果!

除了到大地農莊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金爭兩人還造訪了堅持友善農法、還有各種雞的一級棒農場,兩人都是第一次碰到活生生的雞,留下難忘的回憶。

臨近中午,再跟著網紅的腳步品嘗料好實在的牛肉麵,不僅用牛骨燉高湯、小菜的表現跟味道都讓金爭跟金魚讚不絕口。

接著來到有著40多年歷史的老店,品嘗招牌傳統椪餅,而且這裡還有在地人推薦的隱藏吃法、一定要來試試。

金爭跟金魚來到大園走跳,還逛了嫁妝店跟胎毛筆的店家,了解婚禮習俗跟嫁妝、提前體驗不一樣的人生階段。

大園商圈在暑假期間推出「悠遊自在 桃趣大園」集章活動,只要完成集章就送在地伴手禮!大家可以跟著金爭跟金魚的步伐來趟輕鬆愉快的大園之旅。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