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才吃得到! 青年創業賣扎實蔥燒餅

老闆將麵團展開成長條型,再刷上獨門調製的醬料,接著放上大把大把的蔥花,小心翼翼捲起,飽滿的蔥燒餅讓人看了口水直流。這家位在龜山陸光橋旁的燒餅店,店面看似平凡無奇,不過憑著每天手工現做的扎實蔥燒餅,以及親民的銅板價格,讓這間店每天出爐時刻一到,便立刻銷售一空。

浪子回頭的老闆,在創業開設燒餅店後,每天與母親和女朋友在店裡從早忙到晚,堅持手工現做,採用老麵發酵的麵團以及新鮮配料來製作燒餅,提供顧客味道純粹又十分有嚼勁的中式點心。不過也因為人力物力有限,加上疫情期間,老闆鼓勵顧客先來電預約,因此想嘗鮮的民眾可得留意,晚來可就吃不到了!
以銅板價格就能吃到包著滿滿餡料的燒餅,讓這間店成為網友推薦名店,每天都供不應求,讓老闆忙到手上的動作不敢停下,但牆上掛著的獎狀也說明他從不忘回饋社會,老闆也表示未來會繼續努力,提供酥脆又天然的中式點心給大家品嘗。


記者劉雨婷 桃園龜山報導
 

延伸閱讀